Janeder

踏入錘基深似海,我不上來了。

【錘基】Brother come home



第一次寫文也是第一次發文

手機排版有點亂請大家多多包含QQ


我只是想要小小的抒發一下................






【正文】










「Loki!遊戲時間結束了!你必須出來,我們該回家了!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

他的弟弟從小就擅長躲貓貓,總是躲在別人意想不到的地方——這讓小小的Thor 引以為傲了好一陣子。


 但他的弟弟實在太過於擅長躲藏了,每次的遊戲都讓Thor找著心慌。


幾次遊戲下來,不是他的弟弟等累了跑去母后寢殿午睡,等他哭著去找母后幫忙找人,就是先跑去廚房吃著兩人份的點心,等著他回來哇哇大叫著自己的點心沒了。

他的弟弟本來就是用甜膩膩的糖分做成的小精靈,點心都給他當然沒關係。但是———找不到弟弟的那種難過的無力感他可不要!!




2.

他的哥哥雖然愛他——可是他的哥哥並不聰明。

Thor玩躲貓貓的時候永遠都找不到Loki。



他的哥哥總是讓他自己一個人在陰暗的地方等上他幾個小時,甚至一整天。

雖然Loki喜歡當勝利者,但還是希望在陰暗中等待後能被他像陽光一樣的哥哥溫暖,所以在躲藏前Loki會給點單的謎題告訴他哥哥自己在哪。

礙於他哥哥那時候的智商與情商實在都不怎麼高,就算請旁人解開了謎底——也還是找不到自己的弟弟在哪裡。


年幼的Loki很生氣,但Loki不說。






3.

某天在上樹人語突然開竅了的Thor,覺得自己想出了一個完美無缺的的辦法。

這想法根深蒂固後,便興沖沖的翹了課跑回寢殿把還在午睡的弟弟搖醒。

「Loki!Loki!我找到解決我找不到你的辦法了!!」

小小的Thor這樣告訴了弟弟 

「如果我一直找不到你,當我喊出 "Brother come home” 的時候,就代表是Loki你贏了。你必須出現,然後我們一起去午睡!」


小小的Thor勾起弟弟的手又說

「如果Loki你累了不想躲了,只要喊一句 "I’m here “ 我就會知道你在哪裡!找到你後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!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吃布丁了!」


「很完美的計畫對吧Loki!這樣我就能找到你!」



小小的Loki迷迷糊糊的笑著握住哥哥的手點點頭

「你得在找到我後給我一個擁抱,哥哥」

雖然不知道這樣還算不算躲貓貓。





4.

在這之後,遊戲中通常只聽的到屬於Loki的密語。

這時——當鬼的Thor會拋棄他還躲藏著的幾位好友,找出他沒有耐心的弟弟,抱抱他並且一起分享午後的點心。


雖然在這之後會被好友們怒罵聲掩埋,但Thor想,那是他最快樂的一段日子了!

在他們還沒漸行漸遠之前。



















過了將近千年,和Loki和好的Thor,又和他的弟弟玩了一場躲貓貓。

他依然在等著弟弟對他喊出那句「 」。









「Loki!遊戲時間結束了!你必須出來,我們該回家了!」





「Brother.............Come home....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.......」

评论(3)

热度(15)